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股一览,硬质合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0:27:24

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股一览,硬质合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1)、盛新锂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6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7.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18亿元。

子公司万弘高新从事综合回收利用废旧磁性材料以生产、销售稀土产品,年处理废旧磁性材料的设计产能为6000吨,产品以氧化镨钕为主,并涵盖氧化钆、氧化钬、氧化镝、氧化铽以及其他含稀土元素氧化物,主要应用于永磁材料、催化剂、玻璃、陶瓷、硬质合金等领域,产能规模、技术水平和产品线丰富程度在国内均居于前列。

(2)、泰嘉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8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5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32亿元。

公司产品包含双金属带锯条和硬质合金带锯条两大系列,二百多种规格齿形,能满足各种材质、不同规格材料的锯切需求。

(3)、中钨高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1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1.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19亿元。

此后,中钨高新将成为五矿集团旗下唯一的钨产业平台,实现产品从传统的中低端硬质合金向高附加值硬质合金的升级。

(4)、博云新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6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45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094亿元。

公司拟定增收购伟徽新材,打通硬质合金产业链千亿级市场。

(5)、章源钨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8.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1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档硬质合金及其工具的生产开发,承担公司“高性能、高精度涂层刀片技术改造工程”和“年产400吨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钻具技改项目”的具体实施,其中,“高性能、高精度涂层刀片技术改造工程”项目于2012年12月31日建设实施完毕,“年产400吨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钻具技改项目”于2017年6月30日建设实施完毕。

(6)、格林美: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2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4.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3.5亿元。

主营业务为废弃钴镍钨资源与电子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以及钴镍粉体材料、电池材料、碳化钨、金银等稀贵金属、铜与塑木型材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电池原料与电池材料、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钴钨综合利用与硬质合金、电子废弃物综合利用、报废汽车综合利用、环境服务、贸易。

(7)、湖南黄金: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7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2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0.1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制动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房地产中介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天颐债券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制动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独立实验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铝价上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铝价上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工业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IC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上投摩根整合驱动混合一年来下降1.7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IC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IC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新冠核酸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新冠核酸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中信保诚盛世蓝筹混合一年来收益2.41%,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核酸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新冠核酸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动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动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宝新机遇混合(LOF)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锦混合发起式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电动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动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CTP利好哪些概念股?CTP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