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探测器概念股有哪些?平板探测器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4:25:04

平板探测器概念股有哪些?

平板探测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康众医疗、奕瑞科技。

奕瑞科技688301:11月26日消息,奕瑞科技最新报534元,跌3.44%。成交量6337.16手,总市值为387.41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34万元、6057万元、9640万元、2.22亿元。国内平板探测器龙头企业,通过向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先进的X线技术,助力其提升医学诊断与治疗的水平、工业无损检测的精度或安防检查的准确率,并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康众医疗688607:11月26日消息,康众医疗收盘于41.57元,跌2.83%。7日内股价上涨10.56%,总市值为36.64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59万元、4929万元、4818万元、7514万元。X线探测器稀缺上市公司,赛道技术门槛高,长期被海外企业占据,具备国产替代的想象基础。主营业务为研发和生产出先进的数字化X射线平板探测器,广泛应用于医疗,宠物,安检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精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新冠抗原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核电工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寿安保高股息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丰韵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核电工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菜籽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VCM概念股都有哪些,VCM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标签板块股票有哪些?标签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菜籽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R125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R125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公司上市龙头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激光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光伏电池激光设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R125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R125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康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婴幼儿护理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婴幼儿护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极寒天气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极寒天气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安稳固收益债券A一年来收益8.27%,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