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籽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4:08:03

菜籽概念有哪些股票?

菜籽行业概念股票有:道道全、新赛股份。

新赛股份600540:截止15时收盘,新赛股份报5.52元,跌1.78%,总市值25.99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31%,最高为2019年的2088万元。

公司农业主要产品为棉籽、葵花籽、菜籽及其他油料作物;全年销售情况,皮棉销量3.05万吨,棉籽7.54万吨;战略规划上,继续做大做强棉业,做好棉花的加工收购及疆內皮棉的贸易,扩大新疆市场棉花交易的市场份额;。

道道全002852:11月26日消息,道道全今年来涨幅上涨7.99%,最新报15.9元,涨0.06%,成交额1.13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196亿元。

岳阳子公司所承担建设的“岳阳食用油加工项目二期”于近日正式投产,产品高油酸菜籽油也即将上市。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滤波器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再生医学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再生医学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滤波器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创业板指数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鸿蒙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水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可转债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上市公司龙头,涤纶长丝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水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芯片材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安丰纯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芯片材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磷酸二铵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服饰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金鹰添利信用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磷酸二铵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字节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字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