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运营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运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4:12:31

通信运营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中国联通: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26.8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2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93.0亿元。

是通信运营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39。

通信运营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恒宝股份:公司凭借突出的市场能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是三大通信运营商、各大商业银行、住建部、交通部、卫生部、国税总局、铁路公司等重要客户相关产品的主要供应商。

三维通信:项目由子公司三维技术来实施,以无线通信与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为基础,协同移动通信运营商,向客户提供自主品牌的移动通信信息化解决方案业务。

奥维通信:公司主要从事微波射频产品及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应服务,是移动通信运营商无线网络覆盖设备专业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

二六三:二六三收购联通“小伙伴”布局全球移动虚拟通信运营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精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新冠抗原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核电工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寿安保高股息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丰韵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核电工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菜籽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VCM概念股都有哪些,VCM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标签板块股票有哪些?标签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菜籽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R125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R125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公司上市龙头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激光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光伏电池激光设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R125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R125概念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康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婴幼儿护理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婴幼儿护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极寒天气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极寒天气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安稳固收益债券A一年来收益8.27%,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