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4 09:44:31

11月24日周三早间要闻,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开盘报涨,ST红太阳领涨,利民股份、海利尔、中农立华等跟涨。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票有:

11月24日周三早间要闻,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开盘报涨,ST红太阳领涨,利民股份、海利尔、中农立华等跟涨。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票有:

1、ST红太阳000525: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0.22亿元,同比增长-12.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亿元。

2、利民股份002734:

公司子公司威远生产的2%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微乳剂、15%甲维·茚虫威悬浮剂、50%除脲·高氯氟悬浮剂、25%甲氧·茚虫威悬浮剂等24种原药、制剂在防控草地贪夜蛾方面有效。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3.88亿元,同比增长5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6亿元,同比增长19.92%。

3、新安股份600596:

公司控股子公司农飞客销售的安萃达系列产品可有效灭杀草地贪夜蛾。

公司2020年营收为125.2亿元,净利润为5.85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3.55%。

4、海利尔603639:

主营农药生产,包括吡虫啉和啶虫脒等,公司已制定了多个针对草地贪夜蛾的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2020年营收为32.27亿元,净利润为4.07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7.54%。

5、安道麦A000553:

公司拥有数款产品可用于应对草地贪夜蛾,如瑞梦得、垄创等。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84.4亿元,净利润为3.53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3.9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热管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有研新材属于中盘概念股吗?有研新材60020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管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名单,特斯拉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悦混合B最新净值涨幅达0.1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名单,特斯拉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有研新材属于新能源概念股吗?有研新材60020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17年第四季度东海祥瑞债券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煤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1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9日美股开市吗?感恩节后股市开盘时间哪一天?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纯碱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有研新材属于稀土永磁概念股吗?有研新材60020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铝2204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1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纯碱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信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信息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纯债丰利债券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