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10:47:08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11月23日雷达概念盘中报涨,雷科防务(6.72,4.348%)领涨,雷科防务(4.348%)、景嘉微(2.235%)、越博动力(1.015%)等跟涨。

雷达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11月23日雷达概念盘中报涨,雷科防务(6.72,4.348%)领涨,雷科防务(4.348%)、景嘉微(2.235%)、越博动力(1.015%)等跟涨。

雷达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雷科防务: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09亿元,同比增长40.08%;净利润为909.2万元,净利率9.58%。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13),注册资本11.4亿元,下属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爱科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奇维科技有限公司、尧云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理工雷科雷达技术研究院、苏州博海创业微系统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景嘉微: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3.38亿,同比增长115.95%;实现毛利润2.108亿。

公司主要从事高可靠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涉及图形显控、小型专用化雷达和其他三大领域。图形显控是公司现有核心业务,也是传统优势业务,小型专用化雷达和芯片是公司未来大力发展的业务方向。

天银机电: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2.29亿,毛利率26.34%,每股收益0.0300元。

子公司华清瑞达与大疆的合作属于雷达测试领域已完成相关实验。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交所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易见11月23日市值31.43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裕兴科技(08005)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洁雅股份301108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龙头股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北交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QDII-LOF)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7名 南方财富网 北清环能11月23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北交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制品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洁雅股份301108投资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交所概念股有哪些,北交所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制品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手机概念股一览,2021年5G手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华夏聚丰混合(FOF)A累计净值为1.5875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妆品股票概念有那些?化妆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手机概念股一览,2021年5G手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证券软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龙虎榜机构买卖情况(附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