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被动元器件龙头股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09:57:04

被动元器件概念股票一览表

火炬电子:是国内领先的MLCC供应商,钽电容、SLC等众多新产品将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充分受益于我国武器装备更新换代和信息化程度、国产化程度提升带动的市场需求。

三环集团:是国内陶瓷元器件领域龙头,可以量产MLCC。公司的MLCC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照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通信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

风华高科:产品包括MLCC、片式电阻器、片式电感器、陶瓷滤波器等被动元器件,是国内MLCC龙头生产商,收购台湾光颉科技40%的股权。公司表示,基于MLCC供货紧张,其MLCC产品也有调价的预期。

扬杰科技:是国内少数集分立器件芯片设计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产品线涵盖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等全系列、多规格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规模企业。

鸿远电子:主营业务是以多层瓷介电容器(MLCC)为主的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洁美科技:是国内MLCC薄形载带行业的龙头,产品主要有纸带载带、塑料载带、胶带、离型膜等,客户有三星、松下、国巨等知名电子元器件企业。(载带需求与电子元器件行业息息相关)

顺络电子:是全球领先的片式电感制造企业,主营产品为电子被动元器件——电感。

力源信息:被动元器件龙头。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65%至27.4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7.52%至7027万。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交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交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融新经济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电信设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基建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基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半导体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北交所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交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北交所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CAR-T细胞疗法龙头股有哪些?国内CAR-T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基建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基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债上市一览表:中大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食品饮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硅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PTA2211价格走势 今日PTA221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市价申报时间是什么时候?接受什么类型的市价申报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打印复印耗材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富佳股份属于次新股概念股吗?富佳股份60321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