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精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精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9:44:51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11月22日锂精矿概念报涨,西藏城投(25.63,2.33,10%)领涨,西藏矿业(60.19,3.84,6.815%)、赣锋锂业(166.4,7.7,4.852%)、天齐锂业(113.9,4.9,4.495%)、江特电机(22.9,0.88,3.996%)等跟涨。那么,相关锂精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西藏城投: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西藏城投实现净利润2999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9.09%。

西藏城投(600773)参股子公司陕西国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硫工程中心”和“碳纳米管等相关新材料”两项目的研究,其产品在锂硫电池、超级电容等前沿科技领域进行应用及经营,并致力于成为“能源纳米碳技术的引领者”。公司正大力发展锂电池材料,盐湖开发力争产出碳酸锂精矿1500吨,锂精矿将逐步进入市场销售;同时开工建设5000吨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锂硫电池的不断突破,为公司提供了巨大想象空间。

2、西藏矿业: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西藏矿业实现净利润8537万元。

现有老工艺不是连续生产而是一般在10-12月份收获锂精矿去年总产量4600吨2021预计年产能7000吨。

3、赣锋锂业: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赣锋锂业实现净利润10.5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06.99%。

公司在宁都的锂精矿产量非常小,公司的生产主要使用RIM提供的锂精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旅游演艺利好股票有哪些?旅游演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锰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寿安保稳悦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利好股票有哪些?旅游演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工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高质量增长混合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自动泊车股票有哪些?相关自动泊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强国产业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35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镁合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采选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火锅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商用车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采选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客运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客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冷链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长安裕腾混合A基金近三月以来收益0.8%,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客运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客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雅运股份是哪里的企业?雅运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