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镜头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9:16:35

11月22日盘后数据提示,光学镜头概念报涨,宇瞳光学(49.62,7.31,17.277%)领涨,永新光学(95.92,8.72,10%)、凤凰光学(58.52,5.32,10%)、中光学(21.73,1.23,6%)、力鼎光电(15.88,0.74,4.888%)等跟涨。

光学镜头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宇瞳光学:11月22日,宇瞳光学收盘涨17.28%,报于49.62。当日最高价为50.18元,最低达42.1元,成交量9.82万手,总市值为108.73亿元。

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光学镜头扩产建设项目产能逐步释放。

凤凰光学:11月22日消息,永新光学开盘报价87.4元,收盘于95.92元,涨10%。当日最高价95.92元,最低达87.4元,总市值105.99亿。

定制化中高端光学镜头。

永新光学:11月22日,凤凰光学收盘涨10%,报于58.52。当日最高价为58.52元,最低达52.6元,成交量14.65万手,总市值为164.78亿元。

公司基本形成了相互支撑发展的三大产业板块:一是光学加工产业板块,产品涵盖光学镜片、数码镜头、CCTV镜头等多个品种,成为诸多跨国公司在中国内地的首选供应商;二是照相器材产业板块,“凤凰”牌照相机是中国照相器材行业硕果仅存的知名民族品牌之一,钢片快门的生产享誉中外;三是精密制造产业板块,是国内华东地区最大的精密制造基地之一,擅长轴类零件和筒类零件的金属加工等。公司已形成光学镜片月产1600万片产能,光学镜头月产500万只的生产规模,且拥有多款自主研发镜头。公司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世界一流光学企业合作,利用先进的光学防抖、数码变焦及镜头技术打开欧美市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红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红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设备概念股票一览,电气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起点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红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配件概念股,汽车配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供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芯片供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国金惠宁中短期利率债C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配件概念股,汽车配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板块股票一览,生物安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智能医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方正富邦惠利纯债A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板块股票一览,生物安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有那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顺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增强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02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开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有那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智能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储能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机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锂精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电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