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继电器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6:04:58

汽车继电器龙头股有:

汽车继电器龙头股有:

宏发股份600885:

公司市盈率为70.41,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42%,毛利率达到36.95%。

公司是全球继电器龙头,凭借优质产品绑定海内外优质客户,各板块全面发力,传统继电器领域龙头地位稳固,汽车继电器迈上新台阶,高压直流继电器卡位优势明显,直接受益于电动化进程,龙头韧性彰显,下游需求有望崛起。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一览,光伏逆变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中欧鼎利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2984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上证50ETF联接A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一览,光伏逆变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口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口腔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工银沪港深股票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2.51%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天弘国证A50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口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口腔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上市公司,2021年萤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安防视频监控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银广利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萤石上市公司,2021年萤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精密温控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乙烷龙头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欧睿泓定期开放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精密温控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概念股一览,传感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稻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下午三点就收盘了吗?基金净值更新时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