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33:01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1月19日煤气化概念午后报涨,华昌化工(12.19,8.742%)领涨,华鲁恒升(29.53,3.723%)、新奥股份(19.96,3.581%)、杭氧股份(27.22,3.577%)等跟涨。

煤气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1月19日煤气化概念午后报涨,华昌化工(12.19,8.742%)领涨,华鲁恒升(29.53,3.723%)、新奥股份(19.96,3.581%)、杭氧股份(27.22,3.577%)等跟涨。

煤气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华昌化工: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3.78亿,净利润为5.3亿元。

公司是一家拥有较完善产业链及基础设施的煤气化生产企业;目前已形成煤气化-合成氨-(纯碱、氯化铵、甲醇、尿素、硝酸、复合肥)完整的产业链。

华鲁恒升: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66.22亿,同比增长117.13%;实现归母净利润18.11亿,同比增长368.49%;每股收益为0.8590元。

公司作为以烟煤为原料的新型煤化工企业,已掌握了洁净煤气化技术,原料采用价格低廉的烟煤,目前竞争力已与气头化肥企业相当,而天然气提价后成本优势将进一步显现。

杭氧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3.45亿,同比增长20.57%;实现归母净利润3.63亿,同比增长55.85%;每股收益为0.3800元。

公司成熟的主要设计技术有29项,此外,径向流分子筛吸附器设计技术属于国内先进水平,处于试制阶段,煤气化增压联合循环发电系统的能量转化和回收技术属于国际先进,处于试制阶段。

新奥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78.1亿元,同比增长31.85%;毛利润为42.74亿元,净利润为7.89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能能源20万吨/年稳定轻烃项目LNG装置打通催化气化、加氢气化两项核心煤气化技术工艺流程,并于2018年12月投料试车并产出合格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煤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甲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建信收益增强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彩色聚合碳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板概念股名单,面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阿尔法混合C基金行业如何配置?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彩色聚合碳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熔喷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前海开源鼎瑞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卫星导航股票龙头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熔喷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医疗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方正富邦天睿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嘉实创新成长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医疗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广发养老指数C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财经信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