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在线教育概念:盘中报涨,祥源文化、二六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1:21:25

11月19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在线教育概念报涨,祥源文化(10.108%)领涨,二六三(10.05%)、兴业股份(10.044%)、创维数字(10.01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在线教育概念股有:

11月19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在线教育概念报涨,祥源文化(10.108%)领涨,二六三(10.05%)、兴业股份(10.044%)、创维数字(10.01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在线教育概念股有:

1、祥源文化:

2、二六三:在中国及海外部署了大规模服务器集群,为全球用户提供运营商级的专属互动直播服务,满足客户企业培训、在线教育、互动直播等多种SaaS服务需求。

3、兴业股份:公司参股的北京中铸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中铸在线网络课堂教育。

4、创维数字:2019年,创维数字与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联合成立了基于智慧校园+直播课堂产品的项目组,该项目组依托创维数字多年广电运营商产品的技术积累,再结合广电网络的网络覆盖、终端覆盖等优势,以及基础内容资源、确保内容播出安全等方面,本地网格化社区管理的优势,经过几个月的产品设计、开发、测试,研发出一套以“云+端+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线上教育服务平台,为市县教育局、学校提供依托有线电视终端的互动直播课堂系统,支持教育局、学校开展远程在线教学,课程辅导,资源共享和培训等序列功能。

5、正元智慧:公司易校园APP已通过教育部备案。

6、佳创视讯:2015年6月16日,佳创视讯与深圳广电集团携手打造的“润.教育”平台正式发布上线,由佳创视讯持股51%的指尖城市公司开发运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指纹识别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小资金也能玩基金吗?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锂概念股一览,碳酸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易方达深证100ETF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商业保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能源管理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商业保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锌电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1.19)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锌电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累计净值为4.0163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添利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摄像头板块股票一览,3D摄像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凯立新材11月19日盘中报124.41元,市值112.03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