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整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0:45:01

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弱,北汽蓝谷跌超3%,江淮汽车、海马汽车、比亚迪跟跌。

相关汽车整车股票概念有:

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弱,北汽蓝谷跌超3%,江淮汽车、海马汽车、比亚迪跟跌。

相关汽车整车股票概念有:

1、北方股份:公司主产品矿用自卸车在技术实力,生产能力,车型种类,性能指标和市场占有率均居全国同行业首位,已成为产品门类齐全,体系完善,适应市场多样化,能综合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矿用车研发及生产的基地,已成功地生产出国际水准的先进产品,使中国拥有了自己的矿用汽车,能够满足国内从25吨到360吨所有露天矿产的市场需求,矿用汽车在国内同级别产品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约80%的水平,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2亿,同比增长43.86%;净利润1535万。

2、腾龙股份:主要客户包括神龙汽车、东风本田、广州本田、沃尔沃、上汽通用五菱等多家国内外主要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36亿,同比增长0.24%;实现归母净利润2772万,同比增长-31.38%;每股收益为0.0900元。

3、中国铁物:公司控股股东一汽股份在整车和动力总成开发、采购、营销等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对本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形成有力的支持。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2.1亿,同比增长35546.11%;净利润1.85亿。

4、沪光股份:拥有多台国外进口先进生产设备,包括瑞士Komax355S、433、488S等全自动开线压接机,德国Schunk超声波焊接机等,目前已形成年产200万套发动机线束、150万套整车线束及70万套ABS线束的能力。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6.56亿,同比增长62.55%;实现归母净利润1923万,同比增长-7.01%;每股收益为0.0500元。

5、联明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为整车商提供汽车车身零部件。

联明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29亿,同比增长45.26%;净利润4657万,同比增长106.14%;每股收益为0.1800元。

6、*ST众泰:众泰汽车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个自主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和新能源汽车等品类。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28亿,同比增长7.64%;实现归母净利润-2.38亿。

7、天普股份:由于公司下游企业为整车制造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严格,汽车胶管产品要进入下游优质客户的供应链体系,都要经过长期严格的认证过程,而一旦通过这些优质客户的认证,彼此之间基本会形成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053万,同比增长-9.83%;净利润832.2万,同比增长-44.51%;每股收益为0.0600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指纹识别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小资金也能玩基金吗?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锂概念股一览,碳酸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易方达深证100ETF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商业保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能源管理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医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商业保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锌电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1.19)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锌电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累计净值为4.0163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添利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摄像头板块股票一览,3D摄像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凯立新材11月19日盘中报124.41元,市值112.03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