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锭概念股有哪些?铝合金锭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36:26

铝合金锭概念股有哪些?

铝合金锭行业概念股票有:顺博合金、云海金属、云海金属、怡球资源。

南山铝业600219:11月12日消息,开盘报4.23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0.24%报4.22元。当前市值504.31亿。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11亿元、14.38亿元、16.23亿元、20.49亿元。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铝型材/热轧-冷轧-箔轧/锻压)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生产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铝合金锭,下游产品铝板带箔、挤压型材、压延材及大型机械机加工结构件。

怡球资源601388:11月12日收盘消息,怡球资源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4.3元,跌0.46%,7日内股价上涨0.7%,总市值为94.67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3亿元、9752万元、1.15亿元、4.62亿元。拟对外投资40亿元在马来西亚柔佛州丹绒浪塞工业区投资扩建年产130万吨铝合金锭项目。

云海金属002182:11月12日收盘消息,云海金属最新报17.79元,成交量39.39万手,总市值为115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5亿元、3.3亿元、9.1亿元、2.44亿元。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镁及镁合金生产;铝合金锭及铝棒生产;镁、铝合金压铸及挤压件生产;中间合金和金属锶生产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顺博合金002996:11月12日收盘消息,顺博合金最新报价14.7元,3日内股价上涨0.61%,市盈率为30。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2亿元、1.44亿元、1.68亿元、1.96亿元。再生铝合金锭的生产、销售,用于汽车、机械设备等领域铝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手机天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金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合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电器利好股票有哪些?配电电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手机天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工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玉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合锦程混合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工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圆信永丰优加生活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嘉实增强信用定期债券一年来收益5.37%,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南方0-5年江苏城投债指数A一年来收益3.9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量化多因子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视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长江乐越定开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视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构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11月13日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