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兽药概念股票名单?兽药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2:00:30

10月28日午后消息,兽药概念报涨,温氏股份(15.68,1.686%)领涨,长春高新(0.848%)、普洛药业(0.705%)、美邦股份(0.615%)等跟涨。

兽药概念股票有:

温氏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6.4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2.3亿元。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肉鸡、肉猪的养殖和销售;其他养殖和销售业务为奶牛、肉鸭、蛋鸡、深海鱼、肉羊、肉鸽等;配套业务为食品加工、现代农牧装备制造、兽药生产、生鲜食品流通连锁经营。

长春高新: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7.4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5.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35亿元。

普洛药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3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34亿元。

主要产品涉及抗感染类、抗肿瘤类、心血脑管类、精神类以及兽药类等多个领域,拥有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其中抗肿瘤类药物乌苯美司胶囊、口服抗感染药物头孢克肟系列产品、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等制剂产品占较大市场份额;头孢克肟、金刚烷胺、(伪)麻黄碱等原料药占有重要市场地位,美托洛尔、安非他酮、阿莫西林侧链系列、氟苯尼考母核、沙坦联苯母核等具有市场领导地位;19年中间体与原料药业务52.9亿元,主营占比73.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铝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薄膜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汇安行业龙头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铝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媒体营销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上午收盘回顾:宝色股份跌近8%,领跌小金属镍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媒体营销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中国金融租赁-新港股(02312)最近6个月累计跌59.37%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今日液态金属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实时(2021年10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液态金属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薄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台基股份股票代码sz300046,台基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0年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基金总规模5575.76亿元,混合型基金规模1134.91亿元 南方财富网 电子薄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封测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封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