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薄膜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2:00:30

南方财富网周四上午收盘讯,10月28日薄膜电池概念报跌,金晶科技领跌,新奥股份、拓日新能、安彩高科、ST林重等跟跌。

相关薄膜电池概念股票有:

康跃科技30039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5%、0.43%、0.4%、0.39%。在光伏领域的"叠层层压机"、高铁领域的"自动化无键连接智能装配装备"和"划痕测试机"、激光领域的"三维空间曲面玻璃膜层激光切割分割机"(运用于国产C919大飞机)、"全自动四轴双头机器人高精度硅晶圆激光打标机"、"非晶薄膜电池刻膜机"等均为国内先进技术。

孚日股份00208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6%、0.65%、0.54%、0.47%。预计2011年7月份可获得TUV南德颁发的IEC61646,IEC61730认证证书,为薄膜电池产品登陆欧洲市场创造先决条件。

南玻A00001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9%、0.55%、0.56%、0.59%。公司首条年产46万平的太阳能薄膜电池用TCO导电玻璃生产线已于2010年一季度生产,据称该生产线量产使南玻集团率先成为国内唯一具备薄膜光伏电池用TCO导电玻璃量产能力的企业。

深赛格00005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3%、0.23%、0.22%、0.23%。在目前从事碲化镉太阳能光伏产业的企业中,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碲化镉薄膜电池组件技术的企业,属于此行业的国际国内技术领先企业。赛格龙焱致力于碲化镉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同时开展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的投资及工程承包业务。

林州重机00253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0.51%、0.17%、0.19%。

安彩高科60020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4%、0.99%、0.98%、1%。浮法玻璃深加工产品Low-e中空镀膜玻璃主要用于高档建筑节能领域;TCO镀膜玻璃主要用于非晶硅薄膜电池及室内外高档装修,国内仅少数厂家具备生产能力且产能有限,利润率和发展空间较好。

拓日新能00221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9%、0.19%、0.17%、0.21%。公司产业链涵盖非晶硅薄膜电池、晶体硅太阳电池、太阳能应用产品、光伏玻璃和太阳能集热器等领域。晶体硅太阳电池领域,形成了“晶体硅棒拉制/多晶硅浇铸-切片-电池芯片制造-电池-EPC工程总承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结构;非晶硅太阳电池领域,完成“石英石/石英砂-光伏太阳能玻璃-非晶硅电池-EPC工程总承包-光伏电站运营”的“从石到电”的全球最完整产业链。太阳能应用产品方面,实现“产品研发设计-模具制作-塑料注塑-包装设计-产品组装”的产业链条,在平板型太阳能热水器领域实现“卷对卷卷镀膜-光热组件封装-光热系。

新奥股份60080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0.6%、0.57%、1.32%。分别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山东枣庄建立煤基能源低碳循环生产基地,同时在河北廊坊建设太阳能薄膜电池生产基地,整体上形成贯穿能源分销,太阳能源,能源化工,能源科技产业链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热系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冷热系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美国三季度GDP经济数据今天几点公布?10月28日发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澳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今日10月28日澳元银行汇率牌价 南方财富网 冷热系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冷热系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物联网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龙头是谁?沥青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涂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物联网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氨酯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氨酯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制造概念股有哪些?食品制造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方正富邦富利纯债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53% 南方财富网 氨酯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氨酯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隔离膜概念10月28日报跌,华自科技跌8.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眼霜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骨科医疗器械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骨科医疗器械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隔离膜概念10月28日报跌,华自科技跌8.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大豆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68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10月28日报跌,云海金属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大豆龙头? 南方财富网
HJT电池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HJT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电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变电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