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容器薄膜概念股有哪些?电容器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48:33

电容器薄膜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彩虹(002389):10月28日盘中消息,航天彩虹最新报价21.7元,跌1.09%,3日内股价下跌1.09%;今年来涨幅下跌-62.63%,市盈率为76.03。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5.74亿元,同比增长-7.11%;净利润约4367万元,同比增长86.94%;基本每股收益0.0500元。主要产品为聚丙烯电子薄膜产品,分为基膜和金属化膜两大类.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电子薄膜制造企业之一,现已成为国内超薄型耐高温聚丙烯电子薄膜和金属化安全膜的主导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中超薄型薄膜、耐高温薄膜、安全防爆膜和高压电力电容器薄膜等高端产品的竞争优势显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航空客运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航空客运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工程机械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航空客运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航空客运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缝纫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解热镇痛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南京熊猫市值65.61亿,南京熊猫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缝纫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材轧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通讯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卖出后资金什么时候能取现 南方财富网 钢材轧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开关柜今日股价多少?A股开关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印刷机械概念快讯:盘中报跌,凯众股份跌5.4%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高端路由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绿色债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绿色债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上证50ETF联接A该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高端路由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物流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