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缝纫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26:41

工业缝纫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工业缝纫机行业概念股票有:标准股份、ST中捷、杰克股份。

标准股份600302: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56亿元,同比增长131.84%,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8.48亿元;毛利润2.935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05亿元。

公司与国际缝制设备著名企业日本兄弟公司进行了长期的合作,自身科研投入也远远超过国内同行,“标准”牌工业缝纫机的出口规模始终保持国内同行业首位。

当前市值13.67亿。10月28日消息,标准股份开盘报3.93元,截至10时25分,该股跌0.77%报3.89元。

杰克股份603337: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21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37.6亿元;毛利润8.863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0.33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工业缝纫机、裁床、铺布机等工业用缝中、缝前设备以及电机、电控等工业缝制机械重要零部件。

10月28日早盘消息,杰克股份最新报22.24元,成交量6458.12手,总市值为99.7亿元。

ST中捷002021: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长-25.64%,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7.91亿元;毛利润7104万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36亿元。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缝纫机生产企业,拥有世界上先进的装配、涂装、铸造、机壳加工自动化装备,拥有行业内“省级研究院”和两大研发中心,在欧洲设有研发机构。

10月28日ST中捷早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4.62%,今年来涨幅上涨2.05%,最新报1.9元,跌2.56%,市值为13.27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煤期货一手要多少钱?焦煤期货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中欧新蓝筹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1.3%(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细分机械设备产业主题ETF联接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号是多少?灿勤科技688182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下管网股票龙头有哪些?地下管网概念股名单(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号是多少?灿勤科技688182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化学用品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率 688182配号 灿勤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强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强钢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