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液晶显示面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45:16

10月28日午后消息,液晶显示面板概念报涨,八亿时空(44.71,2.805%)领涨,莱宝高科(0.808%)等跟涨。相关液晶显示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八亿时空: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549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0.37%。

液晶显示面板行业的特征是显示技术不断进步,生产装备水平不断提升,成本和售价不断降低。

莱宝高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3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9.52%。

公司已开发出金属网格结构电容式触摸屏的样品,最大尺寸支持至20英寸;自主开发出G5代液晶显示面板使用的彩色滤光片及其制作工艺技术,并制作出样品;公司已开发出电致变色玻璃生产工艺技术,并成功制作出样品;公司持续进行工艺改进和设备改造,2015年度累计完成300项以上工艺改进和350项以上设备改造。

龙腾光电: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33.24%。

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2日,位于国家级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内,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其中51%由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液晶显示面板制造商。

三利谱: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三利谱实现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33.63%。

偏光片是将聚乙烯醇膜和三醋酸纤维素膜经拉伸、复合、涂布等工艺制成的一种高分子材料,是液晶显示面板的关键原材料之一。

彩虹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彩虹股份实现净利润17.39亿元。

液晶基板玻璃是平板显示产业的关键战略、基础材料之一,是液晶显示面板的核心部件,可用于多种显示器件的基材。公司G8.5+玻璃基板二期项目已按计划启动建设。

深纺织A: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383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16.69%。

偏光片是液晶面板的上游原材料,是平板显示产业的关键基础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液晶显示面板、OLED显示面板,以及仪器仪表、太阳眼镜、摄影器材之滤光镜等众多领域。

株冶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株冶集团实现净利润642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2.83%。

公司是国内最大铟生产商,2010年9月签署产品销售一揽子共4个合同,出售总计约100-140吨铟锭,以上海有色网公布铟锭价格计,全部交易标的约3.4亿-4.8亿元左右。铟锭主要用于ITO(氧化铟锡)行业,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面板,ITO行业占全球铟消费量70%,另外两个新兴消费领域CIGS(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和LED,航空轴承和发动机轴承、高科技武器等产品都离不开铟。但该产品对公司盈利贡献有限。(2013年,稀贵产品毛利率为1.33%,比上年下降4.09%,主要是金、银、铜等价格下跌所致。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航空客运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航空客运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工程机械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航空客运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航空客运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缝纫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解热镇痛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南京熊猫市值65.61亿,南京熊猫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缝纫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材轧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产品利好什么股票?A股通讯产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卖出后资金什么时候能取现 南方财富网 钢材轧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开关柜今日股价多少?A股开关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印刷机械概念快讯:盘中报跌,凯众股份跌5.4%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高端路由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绿色债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绿色债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信上证50ETF联接A该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高端路由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物流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