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43:32

10月28日开盘简讯,特殊钢概念报跌,中粮资本(8.41,-0.24,-2.775%)领跌,广大特材(55.99,-0.96,-1.686%)、抚顺特钢(20.86,-0.25,-1.184%)、中信特钢(19.49,-0.22,-1.116%)、宝钢股份(7.18,-0.04,-0.554%)等跟跌。

相关特殊钢上市公司有:

西宁特钢60011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8.0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96.87%,最高为2019年的8.42%。

特殊钢的冶炼和金属压延加工业务。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

宝钢股份60001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9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7.03%。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钢铁业的公司,主要钢铁产品分为碳钢、不锈钢和特殊钢三大类,是国内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在国际钢铁市场上属于世界级钢铁联合企业。

抚顺特钢60039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27.7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98%,最高为2018年的964.67%。

公司是国内最早的特殊钢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特殊钢和合金材料研发、制造业务。

广大特材68818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9%,最高为2018年的18.98%。

公司是特殊钢行业内少数具备熔炼、成型、热处理、精加工等一系列完善产业链工艺的企业,公司在参与竞争过程中明显体现出,①试制能力强(可通过完整的生产环节验证公司的工艺创新,从而提高技术创新的效率和成功率),②材料质量可控(能够在材料源头上控制材料成分,最大化减少有害杂质),③生产成本可控(具备熔炼能力可对原材料进一步提纯),④产品线广(一站式解决特定领域客户的产品需求)等方面的优势。

中信特钢00070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9.7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2.17%,最高为2019年的24.18%。

钢铁冶炼、钢材轧制、金属改制、压延加工、钢铁材料检测。国内装备最齐全,生产规模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之一。

中粮资本00242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9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44%,最高为2020年的6.26%。

(1)工业专用装备主要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等,用于石油钻采、无缝钢管生产、球墨铸铁管生产等工业装备领域.(2)大型特殊钢精锻件主要产品包括冶金轧辊、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煤期货一手要多少钱?焦煤期货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中欧新蓝筹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1.3%(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细分机械设备产业主题ETF联接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号是多少?灿勤科技688182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下管网股票龙头有哪些?地下管网概念股名单(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号是多少?灿勤科技688182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化学用品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灿勤科技中签率 688182配号 灿勤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强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强钢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