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食品安全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9:30:22

食品安全龙头股有:

新莱应材:10月27日消息,新莱应材开盘报价39.3元,收盘于37.43元,跌3.66%。当日最高价39.3元,市盈率91.29。

公司一直专注于超高洁净应用材料的研究、制造与销售,是国内唯一覆盖泛半导体、生物医药、食品安全三大领域的高洁净应用材料制造商。

浩云科技:10月27日盘后消息,浩云科技7日内股价下跌9.45%,最新跌3.76%,报6.14元,换手率1.59%。

2020年6月1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采用大数据、云计算、AI、视频结构化、智慧物联平台、多维度物联终端感知等多种技术为丰台区食药监提供了食品安全监测方面的技术服务,包括视频标记、痕迹留存、溯源数据管理等功能。

达安基因:国内分子诊断试剂行业龙头,业务涵盖分子诊断技术、免疫诊断技术、生化诊断技术、医疫器检测服务、优生优育、食品安全和产业投资等诸多领域。

獐子岛: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在海洋生物技术支撑下,以海珍品种业、海水增养殖、海洋食品为主业,集冷链物流、海洋休闲、渔业装备等相关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海洋企业,已构建起包括育种、育苗、养殖、暂养、加工、仓储、流通、贸易等一体化供应链保障体。

远望谷:酒类市场假冒伪劣产品现象非常严重,生产工艺科技含量不高的酒类,造假相对容易,目前的防伪技术均有其先天漏空,无法全程跟踪产品。远望谷酒类防伪管理系统通过采用RFID技术,可解决酒类安全防伪方面诸多问题,控制整个酒类生产、流通、销售的产品跟踪与监管,为造酒企业的生产活动提供有力的数据依据,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劲嘉股份:2016年6月公告,公司拟以9.14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1亿股,募资不超过16.5亿元。发行对象中,郭广昌旗下的复星安泰拟以12亿元认购1.31亿股。此次方案的募投项目中,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物联运营支撑系统项目拟使用5.22亿元,贵州省食品安全(含药品保健品)物联网与大数据营销溯源平台项目拟使用1.82亿元。

圣农发展:公司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制定了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肉鸡屠宰加工环节获得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ST华英: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英公司)是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集祖代种鸭繁育、父母代种鸭、种鸡孵化、商品鸭/鸡养殖、屠宰冷冻加工、熟食加工、饲料生产、羽绒加工等系列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禽类食品加工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N95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癌药物概念股查询:抗癌药物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贵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贵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95口罩股票概念有那些?N95口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肥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氯碱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氯碱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透景生命跌超10%,新冠检测概念走弱-0.5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芯片概念股票名单?OLED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尼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尼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碱概念股有哪些,氯碱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安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粗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现实股票有哪些?虚拟现实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亚马逊概念报跌,汉得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网红直播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封装股票概念有那些?LED封装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