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9:08:52

10月27日盘后数据提示,青海概念报跌,ST顺利(1.9,-0.1,-5%)领跌,青海华鼎(4.7,-4.665%)、青青稞酒(19.36,-4.631%)、广誉远(30.05,-4.299%)、西部矿业(13.9,-3.806%)等跟跌。相关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

远东股份:公司子公司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太阳能发电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具有多项太阳能发电的总承包业绩和设计业绩,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服务和太阳能发电整体解决方案,项目遍布西藏、青海、宁夏、新疆、甘肃、内蒙、河北、江苏、海南、上海等地。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8.51%,最高为2016年的2.52%。

盐湖股份:青海盐湖比亚迪开发有限公司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青海盐湖佛照蓝科锂业公司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是国内最大的碳酸锂项目,两者皆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0.3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61.43%,最高为2020年的14.34%。

藏格控股:公司拥有察尔汗盐湖铁路以东矿区724.3493平方公里的钾盐采矿权证,是一家以青海省察尔汗盐湖钾盐资源为依托的资源型钾肥生产企业,从事氯化钾的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6.5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02%,最高为2017年的38.3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通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亚马逊概念报跌,汉得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蓝宝石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通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GBT模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透景生命跌超10%,新冠检测概念走弱-0.5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垃圾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龙头股一览,2021年口腔医疗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安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电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龙头股一览,2021年口腔医疗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酸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现实股票有哪些?虚拟现实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烷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酸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航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云服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