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烷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9:09:41

10月27日盘后消息,丁烷概念报跌,茂化实华(-3.953%)领跌,万华化学、东华能源、建新股份等跟跌。相关丁烷上市公司有:

(1)、川能动力:川能动力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82亿元,同比增长45.04%;实现毛利润2.450亿元,毛利率28.04%;每股经营现金流0.3167元。

公司与关联方联力环保开展工业产品贸易业务并签订《工业产品购销框架协议》,向其销售丙丁烷混合物液化石油气、液化石油气、商品丁烷液化石油气共计约9000吨,拟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自2018年12月31日前交货。

(2)、赣锋锂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4.57亿,同比增长87.87%;实现毛利润9.131亿,毛利率37.75%;每股经营现金流0.5895元。

在电池级金属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独创的真空低温蒸馏提纯工艺,自行研发建成锂资源综合回收生产体系,是国内利用回收锂化合物综合循环生产金属锂的最大企业,在丁基锂领域,是国内首家专业化和规模化供应丁基锂的企业,采用独特的锂粒子氯丁烷滴加合成技术,金属锂单耗从原来的0.30kg/kg降低到0.25kg/kg,同时,采用特殊的固液自动分离设备实现连续自动化控制和提高产品回收率,保证丁基锂产品的澄清度,在电池级碳酸锂领域,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提取电池级碳酸锂的企业,公司也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中提取氯化锂技术的企业,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齐翔腾达:齐翔腾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0.48亿元,同比增长73.54%;实现毛利润13.86亿元,毛利率15.64%;每股经营现金流0.1749元。

全球顺酐龙头,主营业务为对原料碳四进行深度加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采用世界先进的正丁烷法生产工艺,旗下顺酐产量每年可达20万吨,产销量均位居世界第一,虽官方多次否认没有涉足氢能源领域,但当浪潮来时,散户说你有你就有。

(4)、盐湖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1.46亿,同比增长-46.72%;毛利润19.11亿,毛利率67.44%;每股经营现金流0.2217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石脑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脑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石脑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存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脑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UWB超宽带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UWB超宽带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提速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股一览, 2021年智能物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UWB超宽带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UWB超宽带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电池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硅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金属股票有那些?工业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天润工业跌8.3%,螺栓概念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硅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装鞋类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服装鞋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陶瓷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服装鞋类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服装鞋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立体停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立体停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上市公司,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