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通信终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2:38:34

小白投资要懂!通信终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中国软件600536: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4.08亿元,同比增长10.34%;毛利率30.93%。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是国资委全资所属且直接管理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97.30亿元,拥有16家全资子公司,30家控参股公司和2家境外公司(其中7家为上市公司),在集成电路,软件,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和设计开发能力居全国领先地位。

ST德豪002005: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16亿,同比去年增长-25.65%,近3年复合增长-25.58%;毛利率9.16%。

,雷士照明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零售店,在互联网的推动下,未来将成为O2O电商“最后一公里”的平台,实现直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产品、设计和后期服务功能。

振华科技000733: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5亿,同比去年增长7.67%,近3年复合增长-13.98%;毛利率53.57%。

高新电子主要包括阻、容、感、开关、继电器、接触器电子元件和半导体分立器件、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等产品,主要用于电子整机及其系统的配套,该业务为公司基础核心业务;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主要包括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系统、高压真空灭弧室等产品,主要用于数码产品、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电力系统的配套,该业务为公司的战略性新兴业务;专用整机及核心零部件主要包括移动通信终端等数码产品定制化服务,该业务为公司经济规模的重要支撑性业务;现代电子商贸与园区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贸易、园区动力供应、园区物业管理等。

诚迈科技300598:

2020年总营业收入9.38亿(42.08%),净利润5886万(-65.26%),销售毛利率23.48%。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移动芯片领域的Inte、海思、联发科技、Qualcomm、Broadcom及Marvell等;移动智能终端领域的华为、HTC、TCL、Sony、Bosch、延锋伟世通、联想及魅族等;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阿里巴巴、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华泰证券、中国人保财险及中国工商银行等,上述客户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营业收入。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金属锰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恒越短债债券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封边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手机线路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芯片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印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正统的2021年信创产业龙头股票出炉(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疗废物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流感疫苗概念股一览,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针织面料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针织面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水泥建材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水泥建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聚酯薄膜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WiFi-MCU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双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双面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牛皮箱板纸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牛皮箱板纸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铜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金属锰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股票概念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革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