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线路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手机线路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1:51:51

手机线路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东山精密002384:

手机线路板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8.59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1.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5.69亿元。公司传统主业是从事精密钣金结构件工艺设计、制造服务,2016年收购全球前五FPC制造商、苹果供应商MFLX,2018年收购伟创力旗下PCB子公司Multek,收购完成后,公司成为兼具高精密FPC、HDI和高多层PCB量产能力的全球领先电路板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环境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境工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室内设计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利骏集团香港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类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心脑血管类药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子产品设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鹰民富收益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钼精矿股票有哪些?相关钼精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信息安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陆股通持股环比增幅为0.37% 本周陆股通增持幅度排行榜 南方财富网 美妆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美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龙头股有哪些,航空机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商业票据印刷股票的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交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蛋氨酸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ISP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ISP芯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朗诗地产港股(00106)最近1个月累计跌19.5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境工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超连锁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商超连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民生加银鑫喜混合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0.9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