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母机上市公司龙头,工业母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40:21

工业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创世纪(300083):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8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58万元。

公司为国内实力雄厚的数控机床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以高端智能装备业务为核心主业,集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数控机床产品种类齐全。

华中数控(300161):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992.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3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777万元。

当前数控系统技术最强。

华辰装备(300809):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0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35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414亿元。

全球领先的集轧辊磨床研发制造和技术支持为一体的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

工业母机股票其他的还有:秦川机床、拓斯达、国机精工、京山轻机、华明装备、华东重机、中钨高新、合锻智能、铂力特、华锐精密、弘亚数控、长龄液压、青海华鼎、山东威达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康复器械龙头股是谁?康复器械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SI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康复器械龙头股是谁?康复器械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旅游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钴镍资源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