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M概念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C2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39:22

C2M概念上市龙头企业有:

乐惠国际603076:

C2M概念龙头,10月22日收盘消息,乐惠国际收盘于33.64元,跌1.03%。今年来涨幅下跌-44.71%,总市值为40.6亿元。

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德力股份002571:

C2M概念龙头,10月22日消息,最新报7.3元,成交量2.67万手,总市值为28.61亿元。

公司入驻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推C2M定制化产品∶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入驻拼多多后的第一个月,德力销量便接近15万只。

美邦服饰002269:公司为国内休闲服饰龙头之一,此前定增推动C2M电子商务平台及线下体验店建设。

潮宏基002345:公司与李佳琦合作,直播推出与日本设计大师佐腾大先生合作开发的国潮珠宝花丝糖果系列,几分钟内8000件被抢购一空;并且,推出的“珠宝云订制平台”正是基于C2M模式的应用。

朗姿股份002612:2017年年报披露,公司将持续稳健推进构筑“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在前期完成布局的“女装、婴童、医美、化妆品”等四大时尚产业以及新增资产管理业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基础上,深耕细作,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积极探索朗姿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及医疗美容业务板块的数字化运营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建立“朗姿智慧零售体系”,并最终实现C2M商业模式为目标。

德尔未来002631:公司家具生产模式主要采取“C2M个性定制”的流程管理,即先由消费者提供户型资料并提出个性功能和样式喜好等需求,由店面设计师进行方案设计和效果。

皮阿诺002853:2020年3月2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正在开拓C2M电子商务运营。

长荣股份300195:2020年3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智慧印厂C2M解决方案,包括软件部分、硬件部分、软硬件交互部分三个方面。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康复器械龙头股是谁?康复器械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SI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康复器械龙头股是谁?康复器械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旅游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钴镍资源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