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疫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自主疫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09:24

自主疫苗板块龙头股有:

康泰生物:自主疫苗龙头。

自主研发的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为国内独家创新的“四联疫苗”,专门针对无应答人群的60微克乙肝疫苗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2020年ROE为12.56%,净利6.79亿、同比增长18.22%,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800.6亿。

自主疫苗股票其他的还有:

鹏鹞环保、赛升药业、金雷股份、博晖创新、博雅生物、冠昊生物、沃森生物、智飞生物、瑞普生物、卫光生物、未名医药、力生制药、常铝股份、天康生物、海翔药业、双鹭药业、华兰生物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龙头股有哪些,电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毛巾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毛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康复器械龙头股是谁?康复器械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SIP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康复器械龙头股是谁?康复器械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旅游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钴镍资源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