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26:34

健身器材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记住吗

海尔智家600690:

2020年报显示,海尔智家实现净利润88.77亿,同比增长8.1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5.19%;毛利率29.68%。

电商物流方面,日日顺物流借全国广泛的网点布局和高质量仓储、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协助电商客户快速增长;在家电电商物流取得重大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家具、洁具及健身器材等其他大件物品领域的电商物流业务,目标是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及客户口碑的家居电商物流提供者。

上海凤凰600679: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072万,同比增长125.5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51%;毛利率14.77%。

公司有生产销售自行车、助动车、两轮摩托车(FH100以下)、童车、健身器材、自行车工业设备及模具。

凤凰B股900916:

融捷健康300247:

2020年报显示,融捷健康净利润-6573万。

公司从健康产品的生产、健康检测、健康服务等多角度提供百姓家庭健康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远红外理疗产品、空气净化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健身器材等多品类,并有效的将健康产品生产、健康产品销售和轻问诊、原创健康内容、预约专家、中医诊疗等健康服务有机的结合起来;逐步形成健康预防、治未病、健康检测、健康管理系列的垂直健康行业核心能力,促进公司成为家庭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黄金概念股票有哪些?黄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票有哪些?黄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眼科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控制器股票龙头股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眼科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纺织印染助剂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钽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钽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妆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陶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陶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妆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设备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小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