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主轴龙头股一览,2021年风电主轴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54:28

风电主轴龙头股一览

通裕重工(300185):

风电主轴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3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2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52亿元。

通过《大直径深孔套料加工工艺及工艺装备》、《异形工件套料机床》、《一种镗刀装置及台阶深孔过渡圆弧加工方法》等专利技术已用于球墨铸铁管模的阶梯式深孔套料技术,套出的料棒可用于加工小直径的管模,大幅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通过专有技术《纤维保持性风电主轴的锻造工艺》的应用,解决了钢锭偏析区暴露在锻件表面容易产生表面微观缺陷的问题,通过局部镦粗的半模锻工艺,增加主轴抵抗疲劳裂纹的能力,延长了主轴的寿命,致使公司一跃成为MW级风电主轴的龙头企业;通过专有技术《水冷铜板结晶器》的设计应用,能够加速钢液冷却时的速度,改善钢锭的宏观偏析,提高钢锭质量和锻件的成品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卫星通信上市公司,卫星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汽新能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北汽新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通信上市公司,卫星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形氧化铝股票有那些?球形氧化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A股电子膨胀阀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形氧化铝股票有那些?球形氧化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AI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格林泓远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紫杉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长江经济带概念股一览,2021年长江经济带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紫杉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硬盘股票概念有那些?硬盘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毛巾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芬太尼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国产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芯片国产化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