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卫星通信上市公司,卫星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40:37

卫星通信概念股有:

天银机电: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98亿元,同比增长-4.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9.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2.09%。

北斗星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24亿元,同比增长21.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亿元。

中国卫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0.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9亿元,同比增长9.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11亿元,同比增长0.55%。

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公司宇航系统业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北斗导航定位卫星、“神舟”系列载人飞船、“嫦娥”系列月球探测器等。

中国卫星: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0.07亿元,同比增长8.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5.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7亿元,同比增长6.46%。

在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方面,已成功开发了以CAST968(CAST1000)平台为代表的多个系列小卫星和微小卫星公用平台,成功发射对地观测、海洋监测、环境监测、空间探测、科学试验等多颗不同用途的现代小卫星,同时具备部分宇航部件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设备制造方面,拥有地面站系统集成、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卫星遥感、信息传输与图像处理五大领域20多类产品,在北斗导航、动中通产品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拥有“天绘”系列遥感卫星数据总代理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球形氧化铝股票有那些?球形氧化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汽新能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北汽新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形氧化铝股票有那些?球形氧化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A股电子膨胀阀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紫杉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AI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格林泓远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紫杉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江经济带概念股一览,2021年长江经济带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芬太尼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硬盘股票概念有那些?硬盘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毛巾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芬太尼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二氧化碳捕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国产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芯片国产化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