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金刚线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43:00

金刚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岱勒新材:

金刚线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2.32天、125.48天、164.44天、186.12天。

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金刚石线在多晶硅切片的规模化应用趋势已在2015年年底开启。随着多晶太阳能电池加速推进PERC生产线改造,以及和金刚线切割多晶相配套的黑硅制绒技术的出现,致使多晶硅厂商正加速推进PERC技术与金刚线切割(及配套的黑硅制绒技术)在多晶硅太阳电池的大规模应用,以提高多晶电池的效率并降低成本,以保持多晶硅在光伏发电的领先地位。

金刚线概念股名单一览

易成新能:

国内太阳能晶硅片切割材料的龙头供应商之一;从事太阳能多晶硅片切割刃料、废砂浆再利用、金刚线、太阳能电站、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等业务;共有40MW光伏电站,为公司提供了稳定的利润来源;18年公司电池片和光伏业务合计收入24.48亿元,主营占比接近90%。

三超新材:

2020年6月28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的利润增长点主要来自于金刚石线锯,目前金刚线主要应用在光伏、磁性材料、蓝宝石等行业。

高测股份:

高硬脆材料系统切割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高硬脆材料切割设备和切割耗材的研产销,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硅片制造环节,另外研发的半导体切割设备及新品类金刚线已实现小批量销售;公司产品覆盖了全球光伏硅片产能前十名的客户,隆基股份长期稳定为公司第一大客户,占公司营收比保持在22%-25%,2019年公司光伏切割设备、光伏切割耗材金刚线国内市占率均排名第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葡萄种植概念股一览,2021年葡萄种植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童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种植概念股一览,2021年葡萄种植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皮肤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乐产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恒生中国企业ET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皮肤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气候股票概念有哪些?气候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火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火腿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制造股票有哪些?水泵制造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候股票概念有哪些?气候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采掘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DR制造板块股票有哪些?VDR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股票概念有那些?精密结构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采掘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查询:铁矿石期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A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A股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查询:铁矿石期货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通信网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