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斗卫星导航上市公司龙头,北斗卫星导航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26:54

南方财富网周五晚间复盘讯,10月22日北斗卫星导航概念报跌,泰豪科技领跌,天奥电子、神剑股份、伟星股份、华测导航等跟跌。北斗卫星导航上市公司有:

七一二: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96亿,同比去年增长25.95%,近3年复合增长28.77%;毛利率48.12%。公司参与北斗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制及生产,主要是各系列具有北斗导航、定位功能的集成单元,并配套下游特定机构客户。

合众思壮: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同比去年增长9.12%,近4年复合增长-9.61%;毛利率44.36%。合众思壮连续20余年保持中国市场领先地位,是国内进入卫星导航定位(GNSS)领域早、技术储备深厚、产业布局完备的公司之一,是中国仅有的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拥有了从高精度核心技术、板卡部件、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到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

雷科防务:2020年营收12.16亿,同比去年增长8.07%;毛利率45.24%。子公司理工雷科专业从事雷达系统、空天遥感、卫星导航、数字系统、模拟仿真等。子公司爱科特专业从事微波射频技术、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移动互联网相关股票有哪些?移动互联网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零售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核电仪表概念股查询:核电仪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病毒检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5G芯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货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妇科药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2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染股票概念有那些?印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吴新产业精选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慧园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一览, 2021年三元锂电池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农药行业股票有哪些?生物农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终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防治概念股有那些?病毒防治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概念股有哪些,消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华菱钢铁跌4.4%,量子科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醋酸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质结电池HIT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引发剂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引发剂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