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苯乙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聚苯乙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02:48

10月22日尾盘消息,聚苯乙烯概念报跌,华锦股份(6.78,-3.004%)领跌,天原股份(-2.611%)、金丹科技(-2.403%)、会通股份(-2.275%)、永悦科技(-1.695%)等跟跌。聚苯乙烯行业上市公司有:

美联新材(300586):公司2020年的营收15.17亿元,同比增长20.38%;净利润4192万元,同比增长-53.48%。

2018半年报披露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申报了"一种聚烯烃型聚氨酯弹性体增韧聚苯乙烯共混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原位反应增容合成的复合防水卷材及其制备方法"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同时批量化生产白色、黑色、彩色母粒和功能母粒的企业之一。

永悦科技(603879):2020年报显示,永悦科技实现营业收入4.06亿,同比增长-5.21%;净利润625.1万元,同比增长-74.37%。

公司主营合成树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不饱和聚酯树脂、聚氨酯和可发性聚苯乙烯等。

会通股份(688219):公司2020年的营收41.24亿元,同比增长2.29%;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67.38%。

公司拥有聚烯烃类、聚苯乙烯类、工程塑料及其他类多种产品平台,产品种类丰富,高分子高性能化和功能化产品品种300多项。

王子新材(002735):2020年报显示,王子新材实现营业收入15.42亿,同比增长57.52%。

公司采取了常备安全库存,在快速响应客户订单方面具有优势,与电子产品行业的需求特征相符。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移动医疗相关股票有哪些?移动医疗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金属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铋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校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校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煤制烯烃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矿概念股一览,2021年煤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氯气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