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关键!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4:42:22

选择很关键!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新天药业:公司坚持致力于应用现代科技理念与成果,依托贵州省丰富的中药材资源,研究和开发"说得清、道得明"的现代中药。

寿仙谷: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和实践,突破了常规“企业+农户”的生产模式,实现了从中医中药基础科学研究→优良品种选育→仿野生有机栽培→传统养生秘方研究与开发→现代中药炮制与有效成分提取工艺研究→中药临床应用一整套完善的中药产业链,实施身份证可追溯制度,建立全程质量控制体系。

中国医药:在医药研发生产领域,公司拥有两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一大批高素质研发专家,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化学原料药研发生产平台,国内先进的特色化学药、现代中药研发生产平台,在抗感染类、抗病毒类药物的研发生产及甘草等药材及其制品的种植加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桂林三金: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中药、天然药物研究和生产的医药企业,也是中国最早生产现代中药制剂的厂家之一.公司拥有桂林西瓜霜、西瓜霜润喉片、三金片、脑脉泰胶囊等自己开发的独家特色品种几十个,代表产品桂林西瓜霜、西瓜霜润喉片、三金片为中国中药名牌产品。

吉林敖东: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中新药业:旗下有隆顺榕、乐仁堂、达仁堂等多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同时拥有现代中药企业第六中药厂,并与葛兰素史克、以色列TEVA、美国百特、韩国新丰等全球知名药企建立合资公司。

香雪制药:中药饮片龙头有力竞争者之一,广东省著名中药品牌,旗下板蓝根颗粒产品最为大众所熟知。致力于现代中药及中药饮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包括“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橘红系列中成药及中药饮片四大产品系列。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矿石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磷矿石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绿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绿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激光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医药原料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激光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儿科板块股票有哪些?儿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植物提取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儿科板块股票有哪些?儿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OLED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概念股名单,风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