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卫星导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卫星导航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20:15

周四晚间复盘分析,10月21日卫星导航概念报跌,ST大唐领跌,ST大唐、晨曦航空、新研股份、赛微电子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卫星导航上市公司:

福达合金60304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3.17%,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37%,最高为2018年的14.74%。

2019年10月2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主力供应商德力西已经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广州白云机场、武汉天河机场等航空航天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其配套供应开关柜、断路器、仪表等配电产品,成功助力“神州”、“嫦娥”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等重大工程。公司产品有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

航锦科技00081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3.2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1.06%,最高为2018年的25.76%。

公司以长沙韶光为主体参股的武汉导航院研制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以北斗3为核心,兼容GPS等其它卫星导航系统的多系统多频率卫星导航高性能SOC芯片,实现大量普通设备均可装载北斗导航芯片,真正实现北斗导航产品全面应用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

中科星图68856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56.4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4.61%,最高为2019年的59.39%。

公司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中国遥感应用智慧产业创新联盟、中关村国科航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通过与行业协会的交流互动,大力促进了数字地球平台生态化发展。

湘邮科技60047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4.1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79%,最高为2020年的20.22%。

公司主要围绕应用软件、GIS北斗应用、金融智能安防应用、系统集成和产品制造五大主营业务积极推进市场与技术战略实施,拥有平台开发、数据库开发、打印控制、机电一体化、卫星定位与移动通信、GIS、安防监控报警、终端仿真、无线应用、物联网十大核心技术。

上海沪工60313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7.9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4.71%,最高为2019年的29.89%。

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上海沪航卫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卫星总装集成、航天产品核心部件设计及制造等服务,是少数具备500kg级商业卫星总装场地条件的民营卫星公司。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牧业概念股票名单?牧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冶金添加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金融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氢能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板块股票有哪些,智慧金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视频流媒体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汽车轮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商汤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WiFi-MCU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概念股有哪些?碘造影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制剂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药店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能仓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承包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承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重卡配件龙头股是谁?重卡配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广西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