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字化阅读上市公司,数字化阅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07:51

10月21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数字化阅读概念午后报跌,中文在线(5.42,-0.19,-3.387%)领跌,凤凰传媒、新国脉、立昂技术等跟跌。

相关数字化阅读上市公司有:

天音控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97.8亿元,同比增长12.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267.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67.4万元,同比增长-95.46%。

公司目前在移动互联网方面拥有欧朋浏览器、塔读阅读和九九乐游手机游戏三大产品。

中文传媒: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4亿元,同比增长-8.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6亿元,同比增长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12亿元,同比增长2.52%。

平治信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08亿元,同比增长4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5亿元,同比增长-1.11%。

公司先后与咪咕阅读、天翼阅读、沃阅读等国内主要平台运营商紧密合作,利用自身的渠道推广整合优势,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内容提供商。

ST瀚叶: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56亿元。

2019年8月,瀚叶股份与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共同发起、并联合其他机构成立了“全民阅读与融媒体智库”,聘请行业专家学者为智库成员,共同建设“文化大数据平台”。

南方传媒: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8.97亿元,同比增长5.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同比增长3.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9亿元,同比增长26.78%。

汉王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55亿元,同比增长177.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904万元,同比增长3766.27%。

公司在电子阅读、手写识别、OCR等多个领域占据一定市场份额。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视频监控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尘设备概念股票名单?除尘设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安泽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A股阀门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金牛化工换手率达2.8%,金牛化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粗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闻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4次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股票龙头股有哪些?LED背光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融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防护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纺织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444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存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实体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