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原铝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05:15

10月21日盘中数据提示,原铝概念报涨,云铝股份(13.96,0.31,2.271%)领涨,神火股份(11.32,1.799%)、中国铝业(7.17,0.986%)、怡球资源(5.16,0.389%)等跟涨。

相关原铝概念上市公司有:

云铝股份00080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6.4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5.7亿元。

上半年公司原铝产量132.27万吨,同比增长25.58%,铝合金及铝加工产品产量63.44万吨,同比增长约50%。

神火股份00093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3.0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9.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3.7亿元。

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产品质量优良。其中,氧化铝主要用于电解铝的生产;电解铝分铝锭和铝合金两种,主要运用于建筑、电力、交通运输等行业;电解铝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铸轧卷和冷轧卷,主要运用于建材、包装、家电和印刷等行业。

中国铝业60160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63.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4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02亿元。

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也是目前中国铝行业唯一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及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

怡球资源60138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3.0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7.6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2.97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各种废旧铝资源,进行分选、加工、熔炼等工序,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电子商务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尘设备概念股票名单?除尘设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安泽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A股阀门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理想汽车股票概念有那些?理想汽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金牛化工换手率达2.8%,金牛化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泵阀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泵阀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闻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4次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剃须刀龙头股是谁?剃须刀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融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防护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专业工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纺织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444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免疫治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实体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