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站相关股票有哪些?充电站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3:49:20

周四盘中短讯,10月21日充电站概念报涨,永福股份(60.92,4.93,8.805%)领涨,双杰电气6.512%、鹏辉能源3.275%、金冠股份2.846%、龙星化工2.478%等跟涨。

充电站股票有:

(1)、双杰电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6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05亿元。

公司可生产多种交直流充电桩,主要有SCDE10O系列直流充电桩SCDE200系列交流充电桩等,适用于充电站、企业专用停车场等的运行场所。

(2)、鹏辉能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0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5.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2亿元。

2020年3月1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从2018年开始经营充电桩业务,目前建有数百个充电站,包括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

(3)、金冠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5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45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42亿元。

随着国内对环保要求的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开始大规模推广和使用,能瑞自动化紧抓市场机遇,成为了国内较早能够提供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设备研发制造、提供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并能够承建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

(4)、龙星化工: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7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2.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86亿元。

公司与富电绿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利用自身地域优势,拟在河北地区如雄安新区等重点区域携手富电绿能进行产业布局合作,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销售、充电桩及大型储能系统、三元锂电正极材料、超级光伏充电站建设、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相关业务

(5)、长园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8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61.8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1.37亿元。

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拥有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及电动汽车充电桩业务,目前公司从交流充电桩到直流充电桩到相关的充电站监控设备都开发了全系列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6)、九洲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7.9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80亿元。

公司研发的快速充电桩采用智能型高频开关充电电源模块并联形式,适用于在充电站中为电动汽车进行整车直流快速充电。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电子商务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尘设备概念股票名单?除尘设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安泽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A股阀门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理想汽车股票概念有那些?理想汽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金牛化工换手率达2.8%,金牛化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泵阀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泵阀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闻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4次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剃须刀龙头股是谁?剃须刀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融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防护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专业工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纺织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444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免疫治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实体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