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居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16:36

定制家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欧派家居:

定制家居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6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5亿元。

公司先后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家具20年突出贡献奖”等殊荣,“欧派”品牌在国内整体家居市场上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定制家居股票其他的还有:

皮阿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为“C21家具制造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处行业为“C21家具制造业”中的“C2110木质家具制造业”,细分行业为定制家居行业中的定制厨柜和定制衣柜制造业。

尚品宅配:

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维尚所处的家具定制业务属于家具制造业中的新兴子行业;全资子公司圆方软件所处的家居设计软件行业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全资子公司新居网所处的电子商务行业属于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

顶固集创: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SAAS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SAAS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南方沪港深价值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优酷《鱿鱼的胜利》是什么?公司回应事件始末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激光器上市公司,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瑞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9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电动汽车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电动汽车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薄膜元器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薄膜元器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达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共分红4次,累计分红0.16元/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宁德时代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上市公司,2021年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嘉实成长增强混合最新净值跌幅达0.35%,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药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玻璃概念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概念股有哪些?农业种植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晶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FDY概念股票有那些?涤纶FDY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