钕铁硼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钕铁硼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6:39:04

钕铁硼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银河磁体:

钕铁硼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0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9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43亿元。全球粘结钕铁硼稀土磁体产销龙头;公司产品包括粘结钕铁硼磁体、钐钴磁体和热压钕铁硼磁体,主要应用于汽车、信息技术、消费类电子等领域;17年稀土永磁体收入5.27亿元,营收占比100%;17年公司磁体产量1790吨,汽车用磁体占比在45%以上。

安泰科技:

公司由钢铁研究总院改制而来,拥有雄厚技术实力,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超硬及难容材料制品、金属功能材料和精细金属制品。其中,金属功能材料板块包括非晶材料和稀土永磁两部分;公司在磁性材料领域也具有很强技术优势,公司非晶带材、钕铁硼永磁材料、动力电池材料和医用材料有着广阔应用前景。在“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与“神舟八号”飞船交会对接中,公司提供了配套材料和器件,主要应用在姿态调控、生命保障及推进三大系统。

中科三环:

国内率先实现第三代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的产业化,中国稀土产业链最薄弱的环节是下游,而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只有公司的技术能够实现进口汽替代。

大洋电机:

氢燃料电池领域龙头之一,目前拥有3000套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能力,持有巴拉德9.9%股份;控股子公司宁波科星是一家专注于烧结钐钴、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及产品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航运股票龙头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机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农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家具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服务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30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嘉实文体娱乐股票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软件龙头股有哪些?银行影像应用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短债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天然气涨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财混合E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61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1年信息服务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播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传播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轻量化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龙头优选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2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印刷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