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轻量化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6:27:39

轻量化龙头有:

国恩股份:轻量化龙头。

2020年营收71.81亿,同比去年增长41.66%;毛利率19.53%。

轻量化材料有在充电桩领域应用,开发了第四代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长城WEY定制单桩等,并推出了箱式变电站的轻量化非金属门板、格栅、防尘罩、百叶窗、隔网门、非金属顶盖等产品;成功研发光散射阻燃PC,在长城等多款新能源EV汽车充电桩项目上实现批量应用、免喷涂ABS、PC及PC/ABS合金材料在充电桩产品上已实现批量应用;与特锐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了特锐德户外充电桩配电柜箱体从金属到SMC制品的替代,实现壁挂式充电桩的非金属材料塑料化。

海达股份:公司生产销售的橡胶部件主要配套于轨道交通、汽车、建筑、航运等四个领域,科诺精工的轻量化铝制品业务,主要应用于汽车天窗领域等。

宜安科技:2019年年报披露,新能源汽车领域在资质认证管理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壁垒,公司在生产管理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型材料的推广与销售,公司作为供应商已进入特斯拉、宁德时代、比亚迪、吉利、TKP、HBA、TRW、GKN、江淮、LG、佛吉亚、大陆集团、阿尔派等国际国内知名客户供应链。

立中集团: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8,000.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400万只轻量化铸旋铝合金车轮和100万套汽车高强铝悬挂零部件项目和工业4.0智能工厂改造投资项目。

美力科技:美力精密弹簧省级研究开发中心,汇聚了一支由教授级高工等几十名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朝着高强度、轻量化、高疲劳寿命的产品研发方向不断超越。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病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一个月来收益3.7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低温储藏玻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低温储藏玻璃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病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融国企改革混合近一周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荣富兴纯债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9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钒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股票概念有那些?工业软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财混合E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61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功能手机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股票概念有那些?工业软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包装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龙头优选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2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包装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金融股票有那些?农村金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财通可转债债券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