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6:35:39

2021年客车概念股有:

江淮汽车:10月20日江淮汽车开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4.25%,今年来涨幅上涨19.48%,最新报15.09元,涨3.64%,市值为285.7亿元。

综合性汽车厂商,主要产品为整车和客车底盘;16年新能源乘用车销售了1.84万辆(第四);与蔚来汽车合作,是蔚来的主要代工厂;18年7月,与大众汽车、西亚特汽车共建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

东风汽车:10月20日东风汽车开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68%,今年来涨幅下跌-19.43%,最新报7.73元,涨2.79%,市值为154.4亿元。

随着公司冲压阵地建设的完成以及专用车能力提升,客车能力提升等项目的开展,公司将形成襄樊12万辆,常州8万辆,郑州10万辆的汽车生产能力。

金杯汽车:10月20日讯息,金杯汽车3日内股价上涨3.35%,市值为86.15亿元,涨2.66%,最新报6.57元。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辽宁沈阳,是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及配件制造.公司主要产品为轻型客车、轻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轿车、相应配件.公司是辽宁省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之一。

宇通客车:截止下午3点收盘,宇通客车报11.8元,涨2.08%,总市值266.8亿元。

今年上半年处于燃料电池产业链补贴的空档期,行业需求释放进度延期,上半年公司燃料电池客车销量较少。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航运股票龙头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机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农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家具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服务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30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嘉实文体娱乐股票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料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软件龙头股有哪些?银行影像应用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短债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天然气涨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财混合E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61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1年信息服务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播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传播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轻量化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龙头优选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2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印刷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