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面媒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26:25

周三盘后讯息显示,10月20日平面媒体概念报跌,广弘控股(5.98,-2.764%)领跌,浙数文化、果麦文化、中信出版、新华文轩等跟跌。那么,平面媒体概念股有哪些?

1、凤凰传媒: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元、0.52元、0.53元、0.63元。

2、读客文化: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8年到2020年,分别为0.14元、0.16元、0.14元。

3、中文在线: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1元、-1.99元、-0.79元、0.07元。

4、新经典: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元、1.79元、1.78元、1.62元。

5、皖新传媒: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6元、0.55元、0.28元、0.31元。皖新传媒是安徽省最大的出版发行企业,通过与腾讯合作打造智慧书城,构建体验式O2O书店;出版传媒今年积极布局新媒体业务,建设“时光流影”社交互动平台示范项目,加大力度推广时代漫游幼儿教育项目“豚宝宝系列”,并提出打造“智慧教育”云平台工程。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单抗相关股票有哪些?单抗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能纯电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股市复盘:电器仪表概念走强0.040%,海川智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单抗相关股票有哪些?单抗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利好股票有哪些?乙肝治疗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慧穿戴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穿戴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宝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22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利好股票有哪些?乙肝治疗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行业股票有哪些?数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护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抽水蓄能概念上涨2.47% 华自科技(300490)涨幅为7.88%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行业股票有哪些?数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胜智能拟投资6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万胜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汽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汽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工具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18%,PVC助剂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智能汽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汽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