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分析:园区开发概念股报跌,天宸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09:38

10月20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园区开发概念报跌,天宸股份(9.51,-4.614%)领跌,中新集团(9.26,-3.542%)、复旦复华(6.48,-1.818%)、锦和商业(5.67,-1.562%)等跟跌。

相关园区开发概念股分析:

天宸股份:子公司上海南方综合物流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是天宸股份控股的超大型综合物流企业。

中新集团:公司以园区开发运营业务为主,既包括快速成长的土地一级开发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长租公寓、工业厂房、商业租赁)并投资园区供电、供水、供气业务,同时从事园区的招商代理和工程代理等业务,上述核心业务的有效组合,既能提供稳定的长期的现金流和利润,又降低了土地一级开发与房地产开发的风险集中度。

复旦复华:复华园区区位优越,基础设施完善,园区引进的企业质量、单位面积效益在区域内居于前列。

锦和商业:公司项目定位于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打造文化创意原生内容的研发及生产基地,产品设计、电子科技创新研发聚集地,文化创意产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及梅陇镇板块创新、创业、文创、科创新领地。

西陇科学: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ppp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ppp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同益中公司做什么的 同益中股票发行状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跨境电商概念股报跌,ST凯瑞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华夏收入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抗流感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大盘收评:三大指数齐跌 成交额不足万亿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AI软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线电缆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机场航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金合科技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抗流感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研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指数午后震荡盘整 板块异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回顾:高伟达涨5.4%,领涨银行IT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线电缆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萤石矿概念股有哪些?萤石矿板块股票名单,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煤概念股一览,精煤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