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旅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26:20

观光旅游行业概念股票有:三特索道、九华旅游、中青旅。

中青旅(600138):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88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41.64%。伴随着旅游产业的繁荣以及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消费市场、消费结构不断调整升级,居民旅游观念日益成熟,国内旅游行业已经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主题品质旅游、专项定制旅游过渡发展,旅游市场越来越细分化,市场深度存在巨大的挖掘空间。

10月20日消息,中青旅今年来涨幅上涨0.19%,截至11时25分,该股报10.31元,跌1.15%,换手率0.51%。

10月19日该股主力净流出2333.8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822.52万元,大单净流出1511.31万元,中单净流入611.48万元,散户净流入1722.36万元。

九华旅游(603199):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九华旅游实现净利润3529万元。在重质量淡速度的大趋势下,伴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和新业态入驻,旅游从单一产品转变为一种生活方式,传统观光旅游和度假旅游已不能满足游客的需求,休闲、健身、户外、文化、游学和养老等各种新颖独特的旅游方式和旅游项目将成为时代主流。

10月20日消息,九华旅游7日内股价上涨3.97%,最新报20.18元,市盈率为41.82。

10月20日消息,九华旅游10月19日主力净流出25.4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39.27万元,大单净流入113.87万元,散户净流出1.11万元。

三特索道(002159):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744万。随着中国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休闲旅游时代的来临,公司在继续坚持索道主业的基础上,不断挖掘“三特索道”品牌价值与内涵,并沿旅游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与价值创新,实施三特景区及三特营地综合开发的产业发展战略,着力旅游资源的综合性开发,打造旅游目的地,逐步实现从传统的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的“蓝海跨越。

10月20日盘中消息,三特索道3日内股价下跌3.27%,最新报10.17元,成交额858.97万元。

10月20日消息,三特索道10月19日主力净流出371.32万元,大单净流出371.32万元,散户净流入194.46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冷轧薄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薄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PCB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薄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薄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反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反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率有多少?成大生物发行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反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反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食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食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股票有哪些?板蓝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盘股和蓝筹股的区别是什么?什么是大盘股 南方财富网 食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食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线耳机概念股有哪些?有线耳机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esim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众兴菌业龙虎榜数据一览 昨日众兴菌业跌停 南方财富网 有线耳机概念股有哪些?有线耳机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桶利好什么股票?A股马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肿瘤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血液肿瘤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浆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浆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玻璃盖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消费电子玻璃盖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