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0:48:38

10月20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特高压概念早盘报涨,亚联发展(9.948%)领涨,智光电气、平高电气、晶澳科技等跟涨。

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特高压概念股:

一、亚联发展: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000亿元。

二、科林电气: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56%,最高为2020年的1.103亿元。

2019年6月6日公告,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上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张北-雄安、驻马店-南阳特高压工程第二次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科林电气中标包37NC1和包01FJ2,中标产品为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智能电能表中标金额合计9,408.49万元;科林电气中标包2(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中标产品为电能量计量采集系统,电能量计量采集系统中标金额65.29万元。

三、中国西电: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76%,最高为2018年的5.692亿元。

公司拥有领先的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技术,不断巩固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在国内率先研发了750kV电网用系列产品,成功制造了800kVGIS,双断口罐式断路器,隔离开关和750kV变压器,电抗器,电容式套管,避雷器,支柱绝缘子,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等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性能达到和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四、金冠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6.45%,最高为2018年的1.961亿元。

公司生产产品涉及到40.5kV及以下产品,该电压等级隶属于特高压1000kV下游的配电侧及需求侧,产业之间互相关联,并且分处于电网的上下游,相互之间关联。

五、大连电瓷: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060亿元。

公司先后为国内的第一条1000kV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世界首条±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供应高质量绝缘子。

六、太阳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2%,最高为2020年的10.28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儿童药物相关股票有哪些?儿童药物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安洁科技开盘涨0.32%,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中天顺联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稀有金属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博医疗属于什么概念?大博医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塑胶制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物相关股票有哪些?儿童药物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模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轮胎模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化传信(00343)在媒体及娱乐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大博医疗属于什么概念?大博医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互联医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医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种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碧桂园服务港股涨0.57%,报61.3港元(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隔膜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扬农化工是不是农药菊酯概念股?扬农化工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务领域信息化有哪些股票?水务领域信息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医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医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电缆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