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铝合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铝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26:20

周三要闻,10月20日汽车铝合金板块早盘报跌,爱柯迪(13.59,-1.235%)领跌,文灿股份(-1.163%)、派生科技(-1.095%)、ST利源(-0.463%)等跟跌。

汽车铝合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铝合金概念股一览

1、渤海汽车: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9.39%至12.63亿元,毛利率9.42%,净利率0.92%。

TAH主营业务是轻量化汽车铝合金铸造件的开发、制造、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驱动部件、发动机部件、底盘部件及车身结构部件,标的公司在轻量化铝合金汽车零部件方面拥有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是全球领先的轻量化汽车铝合金铸造件供应商,与戴姆勒、宝马、大众(含保时捷、大众商用车、奥迪等)、宾利和麦格纳等世界知名整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2、迪生力: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9.05%至3.14亿元,毛利率25.24%,净利率8.34%。

公司在北美洲汽车铝合金轮毂市场耕耘20多年的基础,在美洲已设立15家销售子公司,14个仓储基地,销售范围覆盖全美洲。

3、今飞凯达: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1.25%至9.09亿元,毛利率15.06%,净利率2.2%。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铝合金车轮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铝合金车轮、摩托车铝合金车轮、电动自行车车轮。

4、万丰奥威: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7.91亿元,同比增长36.92%,净利率3.47%,毛利率16.43%。

汽车铝合金轮毂遵循“26313”市场布局,与全球顶级巨头汽车主机厂及新能源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成功进入东风日产全球体系、北汽越野车及北汽新能源体系,并获得批量新订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冷轧薄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薄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PCB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薄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薄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反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反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率有多少?成大生物发行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反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反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食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食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股票有哪些?板蓝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盘股和蓝筹股的区别是什么?什么是大盘股 南方财富网 食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食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线耳机概念股有哪些?有线耳机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esim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众兴菌业龙虎榜数据一览 昨日众兴菌业跌停 南方财富网 有线耳机概念股有哪些?有线耳机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桶利好什么股票?A股马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肿瘤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血液肿瘤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浆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浆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玻璃盖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消费电子玻璃盖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