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1:58

10月19日盘中数据显示,智慧环保概念报涨,ST赛为3.788%领涨,深高速、兴源环境、恒华科技、汉威科技等个股跟涨。

智慧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

*ST赛为300044: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4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0.05%,最高为2016年的6.15%。

深高速60054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4.11%,最高为2018年的9.11%。

18年4月,公司公告称在智能交通与智慧环保等领域与百度深入探讨的合作机会,共同拓展全国性的业务投资项目,推进百度“AICITY”战略在交通和环保行业的落地与赋能,实现深高速“人工智能+交通和环保”的深度智慧应用。

汉威科技30000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7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29%,最高为2020年的4.97%。

公司以成为“领先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产业愿景,通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发展,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物联网(IOT)生态圈,主要是以传感器为核心,将传感技术、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和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GIS+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智慧城市、智慧安全、智慧环保、居家健康等行业领域。

兴源环境30026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3.51%,最高为2016年的4.73%。

已形成覆盖高端装备制造、环境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生态文旅、智慧环保等多个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拥有集“投资+设计+装备+工程+运营”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恒华科技30036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8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98%,最高为2016年的15.52%。

恒华科技凭借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卓越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围绕智慧能源、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城市四大领域,实现软件产品及服务、工程设计与服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三大业务,致力于提供前期项目咨询、中期工程建设、后期运行管理等全价值链的一体化服务。

雪迪龙00265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3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66%,最高为2016年的10.25%。

环境监测龙头,主营业务是从事环境监测、工程过程分析、智慧环保及相关服务的企业,定位为环境质量改善解决方案专家,主要向销售监测设备、提供环保数据服务及环保综合服务。不过公司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没有碳捕捉技术,但具备二氧化碳排放监测设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香精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什么意思?北向资金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一览,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5G消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医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煤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有那些?华为电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聚氰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播电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广播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是哪些?国六尾气处理股票龙头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要闻:10月19日盘中松芝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鸡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鸡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机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玉米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麦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麦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