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工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精细化工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42:08

10月19日盘中要闻,精细化工材料概念报涨,天赐材料领涨,晶瑞电材等跟涨。精细化工材料概念股票有:

天赐材料(002709):

2020年ROE为17.49%,净利5.33亿、同比增长3165.21%,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291.02亿。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代码:002709,股票简称:天赐材料)成立于2000年6月,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三大业务板块。

晶瑞股份(300655):

2020年ROE为7.04%,净利7695万、同比增长145.72%,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34亿。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SCCC)2001.11.29注册成立,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澄湖东路,是一家生产销售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上市企业。品种包括氢氟酸、过氧化氢、氨水、盐酸、硫酸、硝酸、异丙醇、冰醋酸、混合酸(硅腐蚀液、铝腐蚀液、铬腐蚀液、BOE、金蚀刻液)氢氧化钾、氢氧化钠、配套试剂等。

广信材料(300537):

2020年ROE为-17.51%,净利-2.14亿、同比增长-396.79%。江苏广信感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高品位、高科技含量的感光新材料。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结合国外先进的技术及工艺,生产的PCB油墨已达世界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符合RoHS环保指令的要求,以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其中包括苹果iPhone5手机的制造商富士康的认可。

彤程新材(603650):

2020年ROE为17.48%,净利4.11亿、同比增长24.17%。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全球重要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彤程创业伊始,即从事全球知名品牌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的商贸代理,以诚信品性和专案化服务方式,逐步成为国内外主要轮胎橡胶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香精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什么意思?北向资金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一览,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5G消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医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煤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有那些?华为电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聚氰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播电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广播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是哪些?国六尾气处理股票龙头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要闻:10月19日盘中松芝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鸡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鸡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机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玉米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麦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麦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